close

XD 拖到現在才寫 沈大爺請不要打我(保護頭)     XDDDDDDDDDDDDD
(但因為在沈大爺面前大家都是斗M,所以被打應該也會很開心???XD   嗚 病入膏肓T^T)

嗯 該寫什麼
寫個回憶好了  本人相當喜愛回憶vvv

欸沈昌珉你知道嗎?
我對你們五隻的入門是從RS開始這大家(誰XD)都知道
但是第一次看完RS MV之後,
除了當時只要站在教堂發呆就可以殺死萬千少女(?)的清秀在中哥完全煞到我之外
                                                                          (但最後證明一切都是屁XD↑)
印象最深的就是你耶!!  XDD

一半是因為你臉真的很濃..............(!!!)
濃到我一度不想相信你是韓國人(這真的對剛接觸韓國的me又是一大文化(?)衝擊啊orz)
你知道嗎????(←陳漢典風格蔡頭)         你當年真的很像三宅健!!!!!!!!!!!! (拍打)
日版RS MV裡黑色那套的沈小珉對我來講真的很像自由であるために時期的三宅健XDDDD

(RS日版 沈小珉)


(自由であるために時期 三宅健)


所以在這種因緣之下,對小珉就特別有好感vvvvv
(可是某天將兩個比較了一下快笑死我;年紀差了快10歲,身高差了有20公分 *瘋狂大笑* XDD)
只是小珉臉實在還是好濃喔,相當難以適應XD (是要講幾萬遍)
 

另一半就是RS裡面的表現
「這人怎麼投入啊,看他唱歌真爽XDDDDDDDDD」
MV裡面那個老是瘋狂高音大叫,名字叫MAX的那位實在是讓人印象深刻.....!!!!
NO~~~~的梗也超好用。


但是之後有段時間,大概小珉的外型真的跟我帥的標準不一樣吧 (並不是說他醜 囧)
所以我時常無法理解你那四個哥哥狂稱讚你帥,啊到底是帥在哪XDDDD  (揍)
後來相處久了(噗)就有慢慢了解到,沈爸沈媽真的把你生得很好 Q__Q

10月演唱會小珉給我的印象就是這19歲的孩子真的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哭喊)
剛剪就來台灣全新亮相的QQ頭可愛爆點,演唱會又老是流露出靦腆笑容。
為何要把姐接們這樣殺了一遍又一遍呢??  XDDD



去年的這張照片也真的把我殺得很徹底

真的是帥  是帥啊啊啊啊啊啊!!!! 去哪生這種兒子  我也要>_<

放米挺的迷濛照也是讓姐接完全招架不住

雖然讓根本沒參與到多少沈昌珉少年期的我來講很奇怪
但是...
        
 
                ↓轉變

屋哩小珉真的長好大了Q____Q

 


在五隻當中人氣到底怎樣,我覺得這根本不是重點,你也無須糾結這一點 (又是糾結XD)
因為跟其它四隻妖孽比起來,你真的是很不會推銷自己......-_-||||||
咳咳,還有沒有CP賣點這點也是....

平常上節目也不多話,總是靜靜在一旁聽,要不然就是拍手大笑笑到自己八字眉+大小眼


多講一點話嘛你
在日本少話就算了,可你日文根本就是五隻裡面數一數二的好耶我說真的XDDD
你知不知道MTV頒獎典禮時,大隊講完韓文感言之後
換你負責日文部分的時候我有多驕傲跟感動?  Q______________Q

螢光幕底下的UFO回覆,出自小珉的每一字每一句又都讓人驚喜到不行XDDDD
不知道的人看了應該會以為你是有多麼想招恩踢~~
屋哩沈小珉就是這麼真這麼坦白的孩子,一根腸子通到底,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這點真的是很優秀。
後來想想,反正珉控應該都是些斗M就是了...XD
姐接我也是啊>/////<(舉手報名)


總之你的好不能靠被動,是要靠主動去挖掘才有辦法體會的 Q_____Q
欸欸欸真的很生氣耶,你是知不知道有多少姐姐把你當成寶一樣疼啊XDDDDDDD
你知不知道你那四個哥哥少了你在旁邊監督會多可怕啊XD
我們都靠你了耶,懂不懂啊沈昌珉!!!!XDDDD


時而成熟的發言,大家都說你是個心智成熟的孩子!!!
可是身為團裡年紀最小的你,壓力應該還是很大吧(拍拍)
還有沒有同年紀的人可以交心這點我想應該當初有害得你很慘XDDDD
現在這樣不是很好嗎?vvvvvvvvvv   努力去欺負那四個哥哥釋放壓力吧!!!
你看金在中是不是平常都讓你揍好玩的XD
你看金俊秀每年被你惡狠狠砸蛋糕他有說什麼嗎?XD
你看鄭允浩面前你都可以自稱チャンミン様還在他生日發單曲了XD
(朴有天沒梗...)
哦有啦,你看朴有天沒叫你一起吃宵夜你怒了之後他還敢再不叫你嗎?
哦還有,你看你跟朴有天每次都一起聯手欺負金俊秀時我有說你什麼嗎? (爆XD)
就因為你年紀還小,很多事都還有進步空間,拜託不要把自己逼得那麼死....乖。



本人是個很難接受小孩子長大成人的事實的人
嗚嗚,不管人家說你心智多成熟
最強昌珉在我心中他就是個孩子!!!!(哭叫)
一個懂事又得人疼的孩子 (抱)

一個人樂成那樣多可愛Q___________Q
你好巴黎也是啊笑死我,這小孩最後已經不是以偶像身份拍寫真集
根本變出遊照,每一張都一直狂比yeah真是笑死我 >/////////////////////////<


 
屋哩嗆命呀~希望往後的每一天你可以過得都比前一天更快樂
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
你這麼懂事我們不愛你是要愛誰啊,我真的要哭了我   XDDDDDDDDD
啊四個哥哥麻煩還是照顧一下蛤  XDrz

以後去跟蹤你的時候有幸可以讓你抱一下嗎?XDDDDDD (有夠靠背)
說說的啦,沒那麼無聊////

都晚了好幾天了,
還是要祝我們沈最強21歲(台灣日本20歲)生日粗咖嘿唷~外加成人快樂vvvvvvvvvvvvv

姐接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f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