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響應批萬神起板的俊秀生日賀文活動vvv
大家對準蘇的真情告白真是有夠感心(拭淚)


1. 對俊秀的印象或優點

先承認自己是熱騰騰的新飯一枚。
所以看過的、經歷過的總不會比大家多。(自卑感很容易作祟@@a)
但是說到對俊秀的印象,
當初拉著我整個跌入神起這個坑裡的,說巧不巧正是因為金俊秀^^

至今聽J-POP長大的我,對韓國真的一無所知,或者該說根本不熟。
五隻的帥氣面首先在Rising Sun的MV當中扎扎實實地領教到了。
但,光舞蹈帥氣的團,其實長這麼大了也看得夠多....。
當時邊在YOUTUBE亂搜尋啊,邊看到有情書、XMAN...等韓綜的片段檔
YOUTUBE找影片不都會有小圖片可以預覽嗎?
此時就瞧到了STAR KING五隻跟小孩子站在一起的圖片
加上節目敘述"mini TVXQ"什麼的,更是加深我的好奇心。
果然看了之後就整個淪陷...||||

為  什  麼  會  有  男  生  笑  起  來  是  整  個  掩  面  笑 ?? @__@

這對沒見過世面的我來說根本是個文化衝擊(?!)
沒看過台灣男生這樣
也沒看過日本男生這樣
這個韓國男生究竟是.................???
而且最後跟小仁煥BOBO那一幕也未免太害羞了!!!  大姐姐昏死在電腦前久久無法自己

但這段其實有個加分很大的重點,其實是在於俊秀和小仁煥BOBO完後
俊秀大哥哥很溫柔地去搓了搓小仁煥的頭....那個畫面我真的看三萬遍都看不膩!!!
怎麼會有這麼溫柔可愛的大哥哥呀? Q___Q   世界真美好 ~
就因為這樣,本人從此跌落了東方谷(誤)


和各位板友一樣,也許不能完全算是優點(?)XD
但是俊秀吸引我的地方不外乎就是→
【天真--對冷笑話的無比熱忱&海豚特質】
【可愛--動不動就捧臉掩面的種種舉動】
【貼心--每次都被其它四隻用差不多的梗欺負也不回嘴XD】
【帥氣--認真跳起舞來風格雖然不同,但著實不會輸給鄭大隊的舞蹈底子】
雜誌等的訪談當中,其它四隻時常都會透露俊秀是團體中的氣氛製造者。
雖然五隻在這方面都勢均力敵(就是這麼歡樂的一個團)
但是個人認為俊秀的一舉一動確實幫神起注入了一股...嗯...說不上是什麼感覺
但就是覺得「暖暖的」的一股感受>///<........(不愧是升起的細亞小太陽嘛^^)


當然當然,最後不能忘了提的
還有那【CD歌喉】
這部分就在下一題講囉。(整篇搞得相當落落長..囧)



2. 哪首歌俊秀詮釋得最好

個人對於詮釋這兩個字相當苦惱...orz
因為自己聽歌總是很膚淺地覺得好聽就好 (喜歡音樂大過於歌詞?!)

所以這題對我來說,與其說俊秀的詮釋
我可能只能闡述自己的對俊秀演唱上的喜好這樣XD

‧跟張力尹的Timeless

  自己獨唱時唱得好的歌手到處都是。
  但是我更佩服像俊秀這樣即使不擔任主音卻也不減演唱時魅力的合音小天使(?)

  俊秀LIVE演唱時的穩定度,大家心知肚明>///<
  當時的力尹小妹妹甫出道,多少還是會因緊張而讓原本的演唱功力小失水準
  
 
但是只要按下我們金CD的PLAY鍵,就可以聽見俊秀用他的歌聲努力地穩住整個場面
  (台下仙后喊叫成什麼樣子也完全不被影響XD)
  雖然不是主音,卻默默地引領著力尹一起作出完美的表演!

  還有最近ANYBAND-PROMISE U裡也能聽到俊秀與BoA的合音演出!!真的很喜歡副歌~vv

  五隻的合音的聽久了,換個口味也不錯。
  而且我覺得男女生合音又是另一種不同的風情^^



3. 對俊秀印象最深刻的片段

應該就是武道館演唱會時,接在朴米奇先生之後淚汪汪一度無法演唱的俊秀吧...


本來一開始看到朴米奇哽咽到不能自己
心裡想的是:羞~~羞~~臉XD 咱們的感性大男孩今晚又被眼淚淹沒了 嘻嘻(奸)

可是過沒多久,看到剛剛還在安慰米奇的俊秀怎麼自己也哭起來了 @_________@
心情一度從當路人嘲笑米奇大跳TONE至跟著俊秀一起落淚  orz|||||
是有沒有這麼有感染力.....
.

如果朴米奇的眼淚純淨無瑕的話,俊秀的眼淚更是剔透動人吧>///<
↑其實該不會是想說朴米奇哭已經不稀奇了(喂|||)



4. 最愛俊秀的哪張圖片

這張圖真的讓我很揪心(對岸用語!?)


無敵羞澀表情加上鼻子上的泡泡,根本是天使吧你
還加上天殺的鬼台詞"妳不幫我擦嗎?"   >///////////////<

喜本幫俊秀吹掉泡泡那刻揪心到真的一度有砸電腦的衝動..|||(先聲明我很喜歡喜本XD)
心中的OS響起:屋哩俊秀這麼可愛怎能就這樣給妳!!!!!金俊秀給我醒來!!!!!!!!
orz


另外,還有就是這張


俊秀一切原點的感覺^^
謝謝金媽媽給了他好歌喉,也謝謝金家人都一直這麼支持著他
沒有你們,我們今天也沒辦法認識到這個一個好寶貝vvvv

非常題外話
大概國中那陣子清秀(?)的俊秀真的是我(同樣也是國中生的話)的TYPE耶>/////<
班上有這樣的男生的話不用想一定馬上倒追他  (講到哪去|||)



5. 想對俊秀說的話或祝福

嘿,這題最難了
因為實在不擅長講真心話...

謝謝當初俊秀一把將我推落東方谷
才能讓我遇見這麼寶貝的五隻vvvvv

十月演唱會時,仙后們大部份都有激動落淚吧^^
我也有!!
點也許很奇怪,是在"氣球"時俊秀開著小飛機登場那一刻
不誇張,金俊秀真的是可愛到我一直大哭....^^;;
最後幾乎氣球整首都在大哭中渡過....(浪費|||)
雖然不太想在這邊趁亂告白
但是雨水中混雜著淚水的那刻,我才發現我有多愛你啊孩子(笑)

認識你們真的太晚了
所以只能靠著別人分享的點點滴滴補回來不及與你們相識的過去
但這也有個壞處就是往往也沒辦法分辨哪些事是真的、哪些事是其實是道聽塗說
(對岸天馬行空編劇法 U KNOW.......)
所以下面這小段話如果影響到各位親姑們的心情的話還請見諒orz


大家會說俊秀聲音沙啞有磁性、辨識度高!
但是這副嗓音卻是俊秀當初花了三年的時間慢慢調適心情後才能接受已經變聲的事實
三年變聲期的這個階段對俊秀來講有多麼地艱熬,這點仙后們都心知肚明
今天被評價為特色,帶點沙啞的獨特嗓音...."據說"也是變聲期練唱過度才造成的

看到這裡,先不論"據說"的真假
變聲期的事實已經讓人心先痛得整個揪成一團了
但是,慶幸俊秀他能靠著對歌唱的執著與喜愛熬過這段人生的低潮!!!!
而且今天仍然是以他最喜歡的歌唱為事業

也許你對自己的歌聲沒有滿意的一天,因為你是那麼樣的謙虛、那樣地求好心切
但是有一點希望你能明白
就是有千千萬萬的仙后因為你的天籟得到安慰、得到勇氣、得到救贖、得到鼓勵
(有沒有東方神起邪教的感覺?  :P)
謝謝你始終沒有放棄對歌唱的這股熱忱
謝謝你唱出了這麼多動人心弦的音符樂章
也謝謝金家人蘊育出這樣一個可愛天使(?XD)出來
並且在這條路上不斷給予他鼓勵與支持
謝謝赫在從小陪伴他一起渡過漫漫的練習生時期
謝謝五隻視彼此同己出,相互扶持,一同成長
還要謝謝各位愛著俊秀,愛著神起的仙后
大家堅定的愛,讓身為仙后一份子的我更感驕傲>///<
TVXQ Forever  Cassiopeia F
orever


最後還是不忘俗套地要祝福準蘇22歲生日快樂vvvvv
韓國年齡計算方式so sweet
這樣感覺底迪們跟姐接的距離好像沒那麼遠了(毆)  (殊不知自己的年齡也該加一歲...)


以上,落落長的一篇終於完畢XD

準蘇呀~(可以有請四隻一起合音嗎? >///<)
生日粗咖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f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